close

昨天晚上........


非常的冷.........


sai1.jpg 




那時我要去洗澡了((洗澡萬歲~~~


但突然我想到....阿!!!熱水器!!


sai2.gif 




難怪洗澡會很冷((結冰了..


真是氣死了!!



sai4.gif 


我很生氣的(上圖是生氣??)  走到外面(熱水器在外面)


大力的把門打開((小孩子不要學喔^^    


超冷的!!!大概只有12度((對我們這來說很冷>口<


這時!!!!我剛踏出去一步((拉拉拉~~~~

sai5.gif 




我踩到不知名的東西((咦???是啥阿??



sai7.gif 



很噁心的感覺突然出現


我那時想......死定了!!我踩到黃金了!!


但...它是水水的


突然!!


想知道嗎???


真的阿!!


要準備塑膠袋喔!!((會吐


我要放圖摟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ai.gif 






媽媽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sai9.gif 




天阿~~~~我衝進家裡問我爸


爸!!!!我很像踩到老鼠了!!


我爸說.........最近外面老鼠莫名的很多


他還說.......踩到就算了


天阿!!這要怎麼算了


我眼淚快要飆出來了


我要去拜拜了拉~~!!


我會良心不安的!!

媽媽~~~~((狂叫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作者又瘋了


真是抱歉!!!

對了!!沐!!鼠繪不能吃拉!!!!
((會拉肚子 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