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......


我自己動手了!!!!!


喔~~~~還好沒發生意外............


我已用了最大的努力克制自己((天.........


我畫出來了     請看==+















say.gif 




好痛...!!!!!





我做壞事了............






2.gif 




我....我...作了神麼!!!!((我好壞>v<





say3.jpg 



我的手 是真的抖


抖到隔壁阿婆都來我家看((屁!!





say4.jpg 





天拉~~~我剪了((甩淚....





say5.jpg 




這啥東西阿((SHIT!你畫的ㄟ





say6.jpg 


喔!!對!!我成功了((淚奔  ←你忘嘞阿....埃~~~~

 

 

 

say7.jpg 

 

 

我真的有跳喔!!!


跳到隔壁阿婆報警((你再屁!!


我還用不不拳打走警察 喔((這啥拳阿...


警察還跪下來求我饒他!!((你小說看太多了....


但是他竟然說.....XXX你嗆屁阿


我就說.......阿你是要怎樣


他就走了


為神麼...因為不不拳呀~~~((shit!!  這到底是啥阿??

 

我代表本人向大家致歉

 

這是一篇很亂的文章.............

 

對不起..跪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