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大家平安夜快樂!!!

 

先附上賀圖一張^^

 

75.gif 

 

 

再來明天是聖誕節了

 

倪兒我也不負眾望的趕出賀圖來摟((差點趕不出來 呼~~~~

 

這是給夜縭●狸貓的圖圖!!

 

80.gif 

 

 

 

喜歡嗎???((不喜歡的話可以丟到垃圾桶(拜託不要><)

 

這是給寧夏的賀圖

 

79.gif 

 

那個您滿意嗎??((不滿以的話也.......也...OH!不!!

 

這是給佩的賀圖^^

 

77.gif 

 

這這OK嗎??((一樣不喜歡的話......OH!!!(被揍!!)

 

這是給梓薰的賀圖><

 

89.gif 

 

這個有用電腦畫了一下((看不出來嗎??(畫圈圈...)

 

最後是我一天之內趕的很抱歉沒有塗色((我跪

 

給..........沐的!!!

 

84.gif 

 

這張我還滿喜歡的呢><"

 

就醬摟^^

話說......我的電腦壞了

 

現在用的是別人的((淚奔

 

 

 

 

抱歉如果可以的話請按個推((羞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