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爸爸去超市~~~


突然莫名的想吃點心~~~((貪吃鬼


決定去買材料((嘻嘻嘻

 

我會自己做餅乾或布丁來吃((太愛吃了>口<

8b.gif 




終於無風無阻的到超市~((一直逛~~拉拉@v@


8bb.gif 


我一直找   一直找


爸爸還迷路了!!((揍!!明明是你失蹤了!!


終於!!!!被我找到了



8bb8.gif 





回家之後我就開始作   嘿嘿~~~猜猜看我做了啥麼~~~((不告訴你~~(圍毆)


8bbbb.gif 



我還扭屁屁~~~((倪爸:沒救了      (淚奔~~)


之後



say5.jpg 



我做出這東西~~((這東西???


味喔~~~


不要到喔!!!



嘿嘿......((再不看我們都要走摟~~~~~(no~~)


 

 

 






黑!!((巴下去










8bbbbb.gif 




看出來了嗎!!這是鬆餅!!


哈哈哈!!!他中間膨脹的超厲害!!!


原來是我



8bbbbbb.gif 



買成發酵粉((哈哈哈哈哈哈(哭了)



最厲害的是!!((哇哈哈哈哈


他瞬間消下去((扁扁的耶!(有啥好高興的阿........)





8bbbbbbbb.gif 




沒錯!!!天不怕地不怕的我!!


要為國捐驅了((蛤?!


謝謝你們的照顧((誰理你阿


但我還在這打文章 真是太厲害了!!


味道超級!!!

















8bbbbbbbbb.gif 





超好吃的((我發明出倪兒鬆餅餅~~了


就叫倪阿餅  好了((俗必了!!!


開玩笑的當然要叫...........等我出品後在想=v=

 

一個100元((沒人會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