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歲~~~我考完了((太開心了


但知道分數後我哭了..((淚奔...


雖然都及格以上....但還是輸一拖拉車的人~~!!!


埃~把把要叫我去補習了((我不要~~~我才剛退之前的說...(很)


雖然補的不錯 但....很累((回家大睡


嘿嘿((發神經


放寒假了!!((尖叫ing~~~~~~~


我想好要幹麻了黑黑黑~~~


廢話不多說......


這是答應給的圖圖!!


很抱歉用 gif   的


應為我答應後才想到我沒有相機((對不起>口<


之前都是借人家的


但放寒假了  所以...呵呵


給你!!!!!!((接好喔!!!!





5000.gif 



對不起........以後補給你!!!!




呵呵....要按推喔^^baby=U=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