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呵~~我好久沒發文了((過懶.....只能說白目!!


黑....只好拿之前吃飯發生的事出來講((頭腦的極限阿!!!


話說我畫了3天才畫完


別以為他很多.....其實是我太懶畫一下就跑走了((咦?!


但是我很認真的((你屁!


今天還跟超久沒見的朋友出去~他住桃園呢~((3年多沒見嘞


好八!!雜們來看看我花生啥是唄((前面都廢話拉!!!




嘿嘿!!我好阿((安分齁^口^



eat.gif 




喔喔!!這道還不錯吃的說(這啥阿?)要吃的阿~~((誰理你阿



eat2.gif 



挖!!!這素傳說中的!!((啪!!這誰沒吃過阿!



eat3.gif 



真素踏好吃了!!軟軟低~~好Q阿 @v@


一直夾一直夾((阿別人是不用吃阿......=口=呵.....呵...


沒辦法嘛~~~((揍飛




eat4.gif 




這時!!我的好友~~溫小姐突然走過來(其實他家就在附近)她成了這件事的關鍵人物((霞咪!!



eat5.gif 




當我吃飽要回家時.......遇到了關鍵性的人((不要這麼叫人!!


溫小姐竟然叫我去....



eat6.gif 





沒錯!!去他!!


而且是去喝酒~~媽押~~他其實喝了半灌紅酒了!!那時是她跟我的堂姊+上小姑姑3人(堂姊有2人)


喝紅酒  小姑姑還喝了...天阿....而且我說不用時...溫小姐的爸爸還拍我的頭(我有這麼欠揍嘛?)


他說.......神麼回家!!去喝酒!!走!


所以堂姊+我+小姑姑+我妹就去他家了((人士浩大阿



eat7.gif 



她很好心(?!)只到了半杯給我=v=  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喝紅酒的說^^  剛看到時真的很傻眼...




eat8.gif 





但我就給他.....灌下去((我真的要回家拉~~~


我妹沒喝  大堂姊酒量超!喝了那麼多都沒醉((這該佩服嘛...     而且他還要騎摩托車回家


我妹就問我.....姊..你沒事八..


我答.....廢話!....(我酒量算好的)←開心



eat9.gif 



喝完後我就騎車回家了((安然無恙=v=()




呵呵~~所以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要喝酒喔!!((x的!!你是最不好的示範!!



嘿嘿~~給大家看看我和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    最左邊的是我(醜女)    最右邊的是桃園的朋友(美女)   中間的是朋友(美女)

 

IMG_294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