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埃.....最近倪兒好累    因為要段考了

 

如果再不認真一點免試會很慘的

 

所以每天我都讀到11點半((趴倒

 

雖然說沒有很久    但是感冒犯起

 

好難過阿(泣

 

話說我的同學阿~~他說

 

早上5點起床可以加倍記憶力

 

我當然......呵呵呵呵~~一切就在下圖中((竊笑

 

 

 

IMG_0315.JPG 

 

倪兒有近視(掩面

 

IMG_0317.JPG 

 

 

應為我朋友的一句話.........我就照做了

 

當然阿!!可以加倍耶!!!!!!!!

 

 

IMG_031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字醜((SORRY

 

本人認為字在重要地方寫好看就可以了((打

 

IMG_0319.JPG 

 

 

 

早上..............5點了!!((辜辜辜辜ㄍ辜辜~~~

 

 

IMG_0320.JPG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大大~想想倪兒做了神麼是^皿^

 

我想每個人都會的((燦笑

 

 

IMG_0321.JPG 

 

 

 

挖哈哈~~我當時真的很生氣的把他關調((黑!!

 

順便告訴大家  我的鬧鈴是這個

超不搭的!!其實是因為他有前奏~我比較喜歡前奏長的當鬧鈴=v=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我就

 

 

IMG_0322.JPG 

 

 

哈~~起床後好舒服阿~!!!((圍毆

 

好啦!!我第2天有成功喔!!((恭喜我八XDDD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喝....最近上痞克只有一下下((讀書ing

 

玩電腦我都在練習畫畫((電會拉!!

 

第一次上彩稿我就累死+癱瘓了

 

但效果不錯

 

16c00.jpg 

 

 

一直磕頭感謝小小魚的圖^^

 

我最近也準備畫小緒的vol.2

 

雖然很爛  也龜速上色中((哈哈XDD

 

aaaw.jpg 

 

 

喔喔!!眼睛是黑白畫的

 

真實的不是這樣喔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一聽到日本大地震整個人嚇傻了

 

 

看到報導非常的難過

 

 

也很擔心台灣會不會是下一個

 

 

日本死傷很慘重

 

 

我只能以微薄的心意希望他們能振作起來!

 

 

還有捐一些錢給他們 

 

 

希望他們可以度過這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