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兒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老師群們

 

我可是上課認真得典範呢!!((你屁!!上課哈拉打屁 不然就是畫畫==

 

但我在某些課很認真的(驕傲

 

黑~那我按照國數社自英來介紹

 

老師阿......千萬不要來看我的網誌阿!!

 

還有...我畫的很亂喔  雖然畫了一個禮拜了  平均一張畫3分鐘不到 可想而知我畫的有多混了八((傷眼

 

首先.....國文

 

 

喔喔!!親愛的國文老師~~我們國文非常的可愛!!如果在同學之中會認為是同學耶!!(神奇!!

 

雖然老師30幾了  但看以來很像29^^

 

而且這種是發生很多次了((我都看成同學(我真的不是吹牛!)你看錯沒人會罵你目暇

class.jpg 

 

 

 

本班有一位是按照心情上課的(白X

 

讓很多老師頭痛(白X+白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數學

 

我們的數學老師超天然呆的(而且他是校務主任=口=)他常常說:「同們!聽懂了嗎?」+傻笑

 

人超好但缺點就是不會管學生   常常全班鬧轟轟(一推

 

而且!!!!聽說他年輕時(抱歉)會到日月潭游泳(真的阿!!!)

 

我們班問他   他說:「對阿!哦且冬天去水是溫的喔!」+傻笑

 

很多老師也證明這點(天.....

 

class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那吳xx更白X!!整年像發春一樣叫    他X的!肥豬一諸!!!!!!(害我造口孽ˋˊ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社會的地理科

 

 

本班地理老師綽好叫瑤瑤(黑澀會的瑤瑤)他超像他的(口音

 

甚至還比他高!!老師超瘦的(麻豆身材ㄟ!!)超羨幕的!他很喜歡吃美食(都不胖

 

人又超好的

 

 

class3.jpg 

 

 

 

這時王xx和許xx會鬧(又是兩支猴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!!社會的歷史老師

 

他的見解和想法非常特別

 

我非常尊敬他     他是那種小時候喜歡跟老師辯論的人(佩服阿!!!

 

上禮拜的假日班時     他說他小時後不能說母語(年代久遠?!

 

說了會掛上『我不說母語』

 

而且要抓到另一個說母語的把版子交給他才可以

 

他就是那種突然會爆母語的人

 

而且常常找不到人換

 

有一年....他當風紀股長(中午要監視同學睡覺)

 

那時他沒掛牌子喔!!    鐘響了!全班還在睡    他就說:「不要在睡懶覺了!!!!」老師好死不死從門口進來

 

隔天『我不說母語』回來了他身邊(多溫馨阿=v=

 

有理說不清阿!!

 

class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天在繼續((掰掰~~~~~

 

 

重點是......要看完阿!!!!!!


還有要流言阿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