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高興我踩到沐的9999函10000人次

 

痾......我其實昨天晚上等到11點   應為莫名的超想踩人次的

 

早上還再看一次(有病阿!!!!

 

但黃天不負苦心人   我終於埰到了!!

 

我還拍照片(無聊阿!

IMG_0293.JPG 

IMG_0295.JPG 

 

恭喜沐沐!!給你圖圖祝賀^^

 

IMG0026A.jpg 這是以前畫的!!所以.....很怪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來說我喜歡的2本說八!!

 

 

首先是

 

IMG_0081.JPG 

 

 

超愛藤井 樹的微雨之城!!

 

內容是說一個小社區的故事

 

真的很感人((我看到哭耶!!

 

主角是男生

 

說到他~他的女友真的不是普通的呆

 

真的是天生就很呆

 

但這種女孩真可愛!!

 

社區故事賺人熱淚阿!!

 

我.....哭2次~((真的!

第2本是

 

IMG_0082.JPG 

 

 

也是藤井 樹的  這是我的答案((怎麼都是他的阿!!

 

內容......簡單說

 

主角男孩遇到完美女孩

 

在一個很熱很熱的高雄大太陽天

 

男孩進去誠品  看見自己的機車被拖走

 

愈哭無淚    一台800多的機車    拿回來要........

 

傷心之餘後面傳來一聲

 

「先生可以打擾你2分鐘嗎?」

 

一切的都是命運押~

 

沒有熱天 機車沒被拖就不會遇到女孩嘞=v=

 

介紹完畢!!非常推薦大家去買它們!!^^((太簡單了=口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