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!!!!!!!~~~~~~((一開始就在笑有病阿!


其實 哈哈阿 我收到小緒的小報摟><"


好開心阿((哇哈哈哈           ←(從頭笑到尾的白吃)


給你們看看 不要留口水喔 要的話自己去買!!(35元而已)

 

IMG0164A.jpg 

好美阿!!!

 

IMG0162A.jpg

 

 

說真的小緒的自超美的!!((仙字阿~~~~~

IMG0163A.jpg 

另外....科科科科科科.......我收到甜芯生日禮摟!!((甩淚



謝謝小緒^^我寄回函摟>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我4分狗現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話說今天............我去考英文(不是英檢   那時明年要考滴)


好難阿    我的作文有點小小離題了.....((淚奔


算了....我不說了....說了傷感情((嗚嗚嗚 嗚


考完後...嘿嘿       (又瘋了)我去逛一中街ㄟ!!!!!


看看跟我去考的笨蛋 再逛一中街的樣子


IMG0168A.jpg

IMG0170A.jpg

IMG0172A.jpg

IMG0173A.jpg 


這裡面沒有我喔^^((嘻嘻


IMG0.jpg 

一位醜女(我)和一位美女


猜猜我是哪一個><



分享我第一次用電繪的爛圖


mm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