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我要謝謝梓薰的生日賀圖((抱~~~


等等我先哭一下((哇~~~好高興押   (爆哭)


人生的第一張生日賀圖    我會每晚看著他睡覺滴((你風了阿


每天看著他 傻傻的笑((走!!看醫生~~


給大家看看 ((要傻傻的笑歐


HAPPY.jpg 



我喜歡他的頭髮and衣服~~~~

謝謝跪跪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對了..最近........


我產不出賀圖..........死定了 沒靈感((阿~~~~哇!!!!!151275509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