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摟~~~!!!!!(跑

 

我要來分享第2次踩到狗屎了!

 

埃埃~怎麼覺得好像很正常押??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回來八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要先跟大家說我的家

 

以下是我的家=v=應該看的懂八??

 

popo1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很開心的是後院夠大   停了6台車

 

我家的狗(Money)會在裡面奔跑(有鐵門

 

這也造就了悲劇

 

 

在下午放了我家那隻狗之後過了很久......

 

 

popo11.jpg  

 

 

我爺爺叫我抱Money回來

 

當然─

 

 

popo1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時身為演戲一姐的我(?!)的戲精來了

 

就想來演演看人狗之間的深情友誼

 

 

Action!!!!!!

 

popo114.jpg  

 

 

 

結果!!!!!


 

 

 

popo15.jpg  

 

 

 

沒錯我家那隻狗更會演!死也不跟我來個深情大擁抱ˋ3ˊ

 

真是太傷我的心了(含淚

 

當然拉!當他的主人這麼久

 

也知道他的個性了(埃~

 

不該期待的(淚奔       可是!我也不是當假的!要抓他容易的很~(嘿嘿嘿←變態!!!

 

popo16.jpg  

 

 

看我家那隻狗多呆XDDDD

 

說真的.....抓他可以瘦身

 

 

於是我要把他抱進去了

 

抱進去之前要先出鐵門

 

沒想到!!!!!!

 

popo1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拉!!!我竟然又....又踩到了!!QAQ

 

popo1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這隻臭狗!!!竟然給我大在出口

 

這誰不會踩到阿!   哪裡不大大在那裡(GOD!!!!

 

害我的拖鞋臭死了!我好想哭阿ˊ0ˋ

 

我氣的打了Money2下(小力)

 

 

popo19.jpg  

 

 

 

看他以後還敢不敢!!!

 

 

親愛的大大們  其實我很愛狗的   不可以才打他(壞壞時

 

所以不要亂猜喔^^

 

 

下次的狗屎就不是Money的拉(埃....

 

 

就這樣摟!  記得看完留言阿(拜託摟!!

 

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