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倪兒要試試看變成動物的感覺((汪~~!!

 

if.jpg  

 

當然最想體驗飛的感覺

 

就當小鳥!!!(此鳥非比鳥

 

想想看...可以飛ㄟ~!!自由自在

 

可是我很怕撞到牆(拍!扁掉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if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或是當一隻超帥的獅子 

 

威風凌凌呢!酷斃了!!

 

但是我不敢吃生肉(獅子本身沒想過要吃熟肉嗎???

 

氣死了!!((咦咦?!

 

之前去動物園沒看到獅子   害我好失望阿......

 

if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變隻豬......

 

喔喔不!!~我不好吃!!!!(躲

 

我要當寵物豬阿(不要當肥豬!

 

我很可愛的>///<

 

if3.jpg  

 

 

 

最想當18(誰呢~~~?(笑))的刺蝟

 

不!!要當他的新娘=///=((尖叫

 

呵呵呵........新娘(阿~~~

 

if4.jpg 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的收看

 

最後.....倪兒要段考了(那你還玩電腦!!

 

所以要幫我加油喔(不要!!!!!!!!

 

win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!!!!!!!謝謝浣浣的賀圖

 

好謝謝你阿!!!!!((

 

n.jpg  

 

好可愛的女孩阿~~男孩萌拉!!!>口<

 

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