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!!!好久不見^0^/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來送我親愛的小吳賀圖(打死)

 

 

感謝他送我6000賀圖-///-

 

 

 

1316266558-4071568858.gif  

 

 

 

會動耶!!!!!好開心

 

 

第一次收到會動的XDDDDD((跳阿跳!!!

 

 

 

喔喔~~~所以我也要送你一張-/-

 

 

 

3000.jpg  

 

 

 

畫的不好不要介意哪ˊ///ˋ

 

 

就這樣XDDDD摳頭感謝(飛抱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倪天天 的頭像
倪天天

夜深人靜.....讀書!讀書!! ALWAYS 18

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吳
  • 哇呀呀~
    謝謝倪兒啦~
    妳畫的好棒喔~

    不過是說我送妳的圖在文章裡並沒有動XD((好怪喔
  • 不客氣XDDDDD
    阿呀~~(推(-/-
    是阿~好奇怪阿(為啥呢~~~~~????
    阿哪哪~~(撲
    謝謝拉~(在我心中他會動XD

    倪天天 於 2011/09/24 21:48 回覆

  • 咖啡小真
  • 好可愛的賀圖喔~
    倪兒眼睛畫好漂亮!!
  • 阿哈哈(笑啥XD??
    多謝拉(推(喔喔~~太大力了??!!!(最近有點三八@口@!!

    倪天天 於 2011/09/25 14:18 回覆

  • Kurine
  • 可愛的賀圖! 然後是亮亮的眼睛~
    ha,ha (xD)
  • 哈哈XDD謝謝(羞>w<~~
    ㄎㄎ(跟著一起笑=v=(啦@U@

    倪天天 於 2011/09/25 20:53 回覆

  • 報馬仔
  • ﹉運♂彩♂過♂5關♂,﹌ 彩﹌金﹌再﹌加﹌碼﹌10%☉
    免☉費☉體☉驗☉試☉玩﹉
    網﹉址﹉ ts7777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