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發生在─5/26 (四) 英文課(班導

 

 

是說倪兒是個害羞的人(有嗎?(挖鼻孔)

 

 

bad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在英文課,班導會叫人起來唸課文=口=

 

所以好死不死的!!!?!那天被叫到了

 

 

bad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哈XD(不明的笑?)當然我站起來唸(心理準備

 

 

bad2.jpg  

 

 

 

好八~(彈鼻屎)連我都覺得太小聲了

 

沒辦法(咦?!)那時候剛剛好樓下不知道在HIGH啥?(我也要參一咖!!(舉手

 

bad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!我把音量調到百分之45(ㄟㄟ?那你之前多小聲阿?==

 

 

bad4.jpg  

 

 

可是老師竟然!!說不夠!(廢話!

 

 

bad5.jpg 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又把聲音調到百分之65(轉)

 

 

bad6.jpg 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老師竟然還是!!!!!((激動中

 

 

bad7jpg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bad8.jpg  

 

 

我就XDDDDDDD

 

bad9.jpg  

 

 

 

真的當時超大聲!!同學都

 

 

bad10.jpg  

 

 

 

大家都驚訝不已XDD(笑

 

 

 

可是.........

 

 

bad1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倒~~Q口Q!!

 

 

唸完之後我.......害羞去了(躲

 

 

bad1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!俗話說    人是不可以被激的!

 

就算是乖乖的小孩(我XD)也是有恐龍的一天(啥比喻阿)

 

 

回想起來超好笑!

 

但下次我會直接衝到樓下說: 拜託!放我一馬QA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