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5月5號!!!當然是我家的(?!!!)雲雀生日摟^^

 

附上一張他的特寫XD

 

抱一下

369.jpg  

 

 

 

顯然這張是萬聖節的(爆!!!)

 

好開心好開心!這是第一次為他慶生!

 

看來每天想你真不是蓋的(擦淚)

 

哈哈~為了今天我想了好久要做啥點心    上課不認真+傻笑一整天=心情high翻天

 

嘿嘿~於是我做了用鬆餅粉做的「咖啡夾新草莓鬆軟餅」((名子自己取的   超長=口=

 

只可惜我忘記拍了   OTZ

 

阿呀~~看來我今天會非常花痴>ㄅ<

 

今天一直在回信  好好玩^^

 

但其實我有認真上課(你屁前面是廢話嗎??

 

我很認真的睡覺 很認真的臨時抱佛腳  還不拍手!!

 

 

最後!!!祝你生日快樂 雲雀恭彌! \(^口^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