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6我很不負責任的出去玩了~ya!!!

 

為了看小賈斯汀「Never  Say  Never」3D 我整個跟右憶(我的超級好友)和婉怡(全校第一名XDD)3人去看

 

 

這是右憶小賈((不是我優^^

IMG_0067.JPG IMG_0070.JPG IMG_0076.JPG  

事實上只有我和右憶最喜歡小賈(婉怡還好

 

還有阿~~~那天本來要上課 我們非常的不負責任請事假><

 

到的時候整個high到爆!!超期待看小賈的!

 

我們定的是3點半的票   所以在那之前先去吃Cold Stone(超貴!!要花國父一張ㄟ和幾塊小國父!!(小杯)

 

恩恩~評價是.....還滿好吃的   但不懂他為啥這麼貴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看電影之前  我們去地下室玩遊戲(好壞

 

我們玩的是

 

go1.jpg  

 

投進的有10、25、75、5、1等~~分數

 

投進時會有點數出來

 

可以換東西

 

他的點數長這樣

 

go2.jpg  

於是我們要換點數時.......

 

 

go3.jpg  

 

 

這男的竟然!!!

 

go4.jpg  

 

 

他拍我的肩   我嚇死了!!

 

這讓我覺得非常的...呵呵

 

他給我點數   加一加有153~

 

於是我們換了本筆記本

 

 


然後要看電影時


我們去買零食時突然又!!!

 

go5.jpg  

 

 

他們..........

 

go6.jpg  

 

 

天阿~~又一個拍我肩=口=

 

男:這個送你

 

我:咦咦??!!!為神麼......我不能..

 

女:這給你><

 

男:這是地上檢來

 

我:地上檢來的??!!!((驚嚇中

 

女:沒有拉!!!!!他騙你的!不是地上的拉(我OS:真的假的....

 

於是....我又收下了T0T

 

右憶:你好受人歡迎阿!!(爆笑

 

我:.......OTZ無言

 

進去看摟!!!!!

 

有一個預告片  名子叫

 

IMG_0069.JPG  

 

超奇怪的齁!!!超好笑的名子!!

 

那是暮光之城得男主角演的(暮光我不喜歡(勿介意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之後就開始上映了!!!(尖叫不停

 

我只能說

 

小賈!!我喜歡你的才華被釋放出來(笑

 

我會為自己的夢想前進的!!!

 

右憶大喊:我會努力為理想前進   我要當心理醫生(加油!!

 

看完後我有一種不想離開電影院  不想面對外面的感覺  永遠活在裡面

 

好自私阿!!!

 


在便所??!!

 

IMG_0066.JPG  

 

IMG_0065.JPG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埃埃~~不爭氣的肚子叫了

 

 

我們就去決定很久的養機場吃~~!!

 

裡面很便宜就又套餐  主食是義大利麵或局烤飯

 

評價.....很一般   俗又大碗^^((可以吃的!!

 

排隊排了20多分(玩N3DS

IMG_0077.JPG  

IMG_0079.JPG  

 

這是我點的

IMG_0081.JPG IMG_0086.JPG IMG_0094.JPG  

 

 

 

便宜喔^^

 

帳單!!!!!!!!!!!

 

IMG_0078.JPG  

 

之後....

 

在便所(你要去幾次阿?)

IMG_0096.JPG  

 

 

 

我們很開心的去逛逢甲了!!

 

好累阿

 

建議大家可以逛逛看

 

俗話說:頭笨笨才去人擠人(咦?!

 

呵呵~可以試試阿!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最後!!!!喜歡小賈斯汀的大家!!!

 


去看八


真的很感人也超好看的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