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!我們又見面了!!!(揮手


接下來是我最後一次踩到狗屎了(含淚


但我應該要開心八.......


反正我想離下次採他的時間也不遠了(咦咦?!


來看八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每個星期六早上8:10~11:40我都在補習(之前)


所以是搭車回家的


某次回家.........


popo20.jpg  



對了!到家後我還要走一段路(用飛的!!

popo21.jpg  


所以在回家路上就是我的SHOW  TIME!!




所以每當這時我就會像幼稚園小孩的(好傻好天真阿!!!


popo22.jpg  



有時還會做出白吃事


像.........甩包包....結果走了=口=




害我要撿一堆東西ˋ3ˊ(活該==






popo23.jpg  









但....這是我的樂趣阿!!!




可訴......這個樂趣害我.....嗚嗚~~((哭了??!!


這時身為跳舞一姐的我(?!)的舞精來了!(上次不是戲精???




popo24.jpg  





芭蕾舞是新招阿!!!哈哈XDDDD


這是瞬間捕捉的表情!!!!




pop25.jpg  





哈哈!了我的人一定知道怎麼了=v=






只能感嘆不隻哪條死狗又給我大了便便


在我腳下........



popo26.jpg  




當然!!很多人會問.....鞋子是誰洗的阿???




 埃埃~~~~我洗的!


難道.....難道要叫那隻狗狗幫我洗嗎?(雖然很想




但我真的真的超想叫我妹洗的


埃埃~~人生無奈....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嘻嘻!這是最後了!!!




我下次會PO我家MONEY的照片上來的!


他今天去剪頭髮了(好好笑阿


頭變圓圓的(竊笑


就這樣摟^^


掰掰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