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接下去是公民老師

 

喔喔~我們的公民老師有著少女的心(?!

 

常常看到他大膽的穿著(PINK=口=

 

他雖然胖胖的(抱歉OTZ)但人很好

 

可是生氣很可怕就是了(小聲

 

還有公名老師到現在還在讀書喔!不是功課不好   而是學習更多東西(好有勇氣阿!!

 

上他的課絕對不敢睡覺((咦咦???!!!

 

 

class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嘿嘿嘿.........是我的自然老師

 

他人雖然身體不好  但教學生的心可是一級的!

 

他上課都有一具口頭禪  不....應該說是...痾...算了

 

他都說:「同學不要緊張!!這不難!

 

我os:我好緊張=口=......

 

 

老師最好的就是他願意犧牲午休時間教自然

 

他身體真的很不好!

 

那個學生就是我和李大姐姐←友

 

他更叫上課不專心的去輔導(就是你許xx!!

 

class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我的班導也是英文老師

 

說到我們班導阿......他很喜歡講道理

 

我聽是聽   恩.....我個人是不喜歡拘束於宗教

 

所以我有我的一番見解   我也算是反抗宗教的(不管是啥教

 

我認為(認為!)宗教是自私的  所以......

 

好繼續!他很關心我們任何人的家庭阿、個性、一推有的沒的

 

但他真的很用心^^

 

 

class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恩恩!!講完了!(全睡著

 

來跟我分享你的老師吧^^((歡迎阿!

 

 

 

請好心人士看完說說感想或是說說見解^^

那我去讀書摟~~~~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