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PC真的超快!!送過來我這只要15小時


讓我那到人生第一臺繪版((愛死pc了!!


您來看看!!(太開心了!!!!!!!!!!


IMG_0442.JPG 





還有這!~華麗的筆筆!~!!!


IMG_0443.JPG 


好!!我知道我的手很~



他他他!!!還送這勾!!!((大舌頭XDDD


IMG_0444.JPG 




只要xx00元


真是符合我這窮小孩((阿阿~YAYA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我回家時看到剛出生的貓咪~~


應該出生有3天了八=v=


真的非常卡挖一!!!!!


只可惜我有拍他.....但是.....一不小心被我删掉了((OTZ


最近愛玩相機


自拍了(不要臉     幾張圖((真的很醜


如果不想看到怪物請拉到下面><''







IMG_0466.JPG 






IMG_0469.JPG 





挖哈哈哈!!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
動感超人的結束聲!(有夠沒創意的=口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