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~很不要臉的趕出新年賀圖((太慢了(被巴)


mw.gif 




喔~~~祝大家新年快樂!!!((飛抱~~


新的一年^^先許個願><


希望壓歲錢有8000以上!!!((貪心!!小心被雷劈ˋˊ


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朋友((我愛你們>口<(吐)


希望健康((一定阿!!


最後希望考試100((加油讀書八(啪肩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我破2000了ㄟ!!

照慣例!!我要賀圖拉~~~~(撒嬌)


還有我超愛的(?!)憨吉送我一張超卡哇依的賀圖!!((飛吻


1500.jpg 


超讚的拉!!!!我高興到哭了((蛤?!


所以大家也要跟上押~~((全體圍毆


最後......聽說下面有一個推....可以按一下嘛??只需要一秒就好了


好啦~~~按一下嘛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