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剛進入部落格時


剛剛好破1000((命中注定阿~~~~


真是不敢相信>口< 1512755094.jpg  


IMG0065A.jpg 


附上舊圖一張((好怪阿........


對了......有沒有人要幫我畫賀圖阿((揍!!


哎呀~~~~~拜託嘛~~(撒嬌)


幫我畫的親一下((噁心  誰要阿.......←(以上純屬開玩笑)


最少也祝賀嘛~~~((死要人家留言



我先去哭((太高興了           bye~bye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4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是賀圖ㄟ ((甩淚!!

 

憨吉真是太謝謝你了

憨吉        的圖圖><"

1000.jpg

 

好可愛的女孩阿><" 

 

 

謝謝璃的賀圖

ck.jpg 

 

oh ya!!!!

 

和服女孩><((尖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