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嗯亨~~你人氣那麼少...沒有人會理你的)  ←我知道.....QAQ +  ORZ


好啦!!!反正前3香就有拉!!!!(太少拉八......)


記得留悄悄畫And給我你的地址喔^^!!!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我家狗狗最近生病了(我嚇死了)


難怪不理我((掩淚.....


希望他趕快好起來><"   


tttt.gif 我愛你!!!!!!!



話說 .........我已經開始畫童話季的圖圖了((剛開始!!!!!!!!!!!


給你們看看   不要留口水喔!!!(揍)


 IMG0087A.jpg 


IMG0088A.jpg


就這樣摟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名單就是

1.夜縭●狸貓



2.雪子(一定有的)


3.寧夏


4.


5.梓薰

 


我都用照片上傳的喔><

雪子的我用寄的優((好好的等八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