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說嚕 今天是我的生日

一到學校就滿滿的禮物  ((天拉 我拿不下了  (太誇張了.....)

看~!!!!


IMG0141A.jpg 這是卡片呢((好多阿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



我真的很高興喔((kiss~~~~~
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好的禮物呢^^


好愛你們阿><


謝謝王俞文(My  Dear^///^)的小海豚   我愛你^^
IMG0142A.jpg 
謝謝李佳欣的超可愛調飾((我好喜歡><
IMG0143A.jpg 

謝謝陳玉燕(阿媽~~~~)的金莎and陳美欣的德芙(很貴    讓我好驚訝)



謝謝劉預澤的黑金莎(很好吃呢^^)  謝謝王俐雅的海綿寶寶糖((好可愛><"  ((喔依系
IMG0144A.jpg 
謝謝陳珮瑄的飲料((好喝ㄟ^^
IMG0145A.jpg 
謝謝吳欣瑜(無心魚!!)的祝福((謝謝你晚上還打電話給我    我愛你^^

謝謝李素娥的祝福和卡片((我等你的禮物^^


謝謝陳欣瑜的信和祝福


謝謝王思敏的生日快樂歌和信((好聽喔


謝謝李宴翔的信和祝福((我等你的禮物^^


謝謝全班的生日快樂歌
 
沒說到的要跟我說喔^^





說到底...........糖果餅乾怎麼這麼多!!((想肥死我阿!!ˋˊ

我要向大家要賀圖!!><((不要臉  (可以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